大家好,这里是已经大半年没见的友纪纪。从2月1日放假开始,已经在家吃了睡睡了吃四天多了。放假前从香港考完sat回来,估计考砸了。。还有已知的考砸了的期末考试【。

这半年没有更新博客,生活过得很不错!!日语能力考试过了,还参加了雪龙神君汉化组,托福成绩还凑活,学校成绩马马虎虎,在班里还算不错,惨淡的历史paper,靠补作业勉强合格,悲伤的sat。。。。。

说起画画啊,暑假又去日本玩,买了新的画材,感觉特棒!但是。。却根本没怎么画画。。一来是因为没时间,二来是因为加入雪龙之后找到了新的兴趣,哈哈好!

说起雪龙,又是这半年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…暑假复习托福的时候,尝试了雪龙组的入组测试。。大约是因为当时裤衩考官心情好,所以就把我放进去了。。(总之裤衩大大最近表示,后悔把我放进去了。。。或许是因为发现我太过话痨)

从八月份起,我就开始了抢翻译任务,翻译漫画,被翻校大大调教,注视勤劳而用心的图组大大做出成品的过程。认识了很多睿智,美丽,耐心,温柔的前辈,小翅膀君们,下半身组合(裤衩,pp,蛋蛋,叽叽(其实这是我,。。),菊花)。

认识了很多,虽然不是大红大紫,但是画风和剧情都很有趣的画漫画的老师。从fr!同人志《棉花糖系男子小真琴》,到樱日梯子老师的《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第一名威胁我逼我就范》【有配图哦,虽然貌似不是完美版,但是是我比较喜欢的版本】,都是满满的爱。能有进步,真感谢啊!

今天我来复活一下我的LFT,虽然近期应该不会再卖力气画画,但是还是会偶尔出来发点什么的【

评论
热度(9)